文章主要介绍了她想用这三天做的事,我阅读后,潸然泪下。
一位双耳失聪、双眼失明又不会说话的她渴望得到三天的复明时间,而且这三天她是安排的如此妥当,让我感受到三天后的她肯定把这次失明当做永久的记忆。
第一天,她要看人,她希望看到她老师的面旁。因为她的老师为她打开了世界,希望珍藏在她的记忆中。在每个人心中,老师永远是伟大的!不仅仅只有老师,还有她的朋友,她要长久地望着他们的脸,铭记在她心中。在所有人的记忆里,朋友永远形影不离!看看小狗们的忠实眼睛,使她获得安慰。她忘不了去森林。新鲜的空气、美丽的风景,好美好美。她不停地感叹这。
眼睛,能给她最大的安慰。她观看了自己的房间后,去了森林。她渴望已久的情景终于可以出现在她的眼前了。新鲜的空气、路途的风景好美好美!这是她的感叹。她陶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