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反省初中700字随笔【第:反省
我也该好好反省了。
生活中最需要自我反省,倘若在取得一点小小的成绩后,仍反省一下,那么会取得更多的成绩,然而自我反省后往往很难做到。
事实上,我自己反省过无数次,也下过无数次决心要一心一意的学习,更订过无数次的计划。可惜啊!因为没有坚定的意志,总是坚持不下去。
不过,有一次我真是出于生气,竟写到“该反省的不是我,我不会再反省自己,要反省让他们自己反省去吧!”。“他们”指的是我的爸爸妈妈。而且,那篇作文被妈妈发现并且拿给了爸爸看。虽然如我所愿,可还是有一丝担心。幸好,爸爸只认为那是因为他禁止我上网,我一时的情绪罢了。这样,我似乎该反省了。
可是,他们也的确是过分,竟以为我早恋,唉!没办法。至少我自己知道,我从没喜欢过任何人。就连家人、朋友,甚至我自己。怎么可能早恋呢!可是,这样也不好。
如此看来,不论在哪一方面我都需要反省。生活、学习、对到事物的态度、对大家的感觉。我可真失败呵!从前居然没发现。
那么,现在我知道了自己有待改进的地方,我会尽力而为的,不然愧对了家人、老师、朋友,还有我自己。虽然挺多,要很久。但我相信,一步一步向前,总会到达终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