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女生作文1000字
且不说一条条三八线,就说男女生之间从不讲话,这就急死人了。有一次,王梦在回家路上忘记了作业题目,去问男生,好,一个个视而不见,静静地坚定地往前走,瞧都不瞧王梦一眼。王梦硬是扯过一个男生,问道:“今天的作业„„”话还没说完,那个男生挣脱开王梦,飞一般地往前跑。王梦肺都快气炸了,还是得跑回学校,问老师。
不但王梦如此,其他女生也各自被男生无视。这天,女生们凑到一起,开了个会,王梦先挑起话题:“男生们最近怎么了,我们没做什么呀,都不理我
们„”“是呀,我也是„”“还有我„”大家一致决定,找个男生问问。于是,她们拦住了一个老实的男生,一个个摆出母夜叉的架势,盘问那个可怜的男生。那男生一瞧女生们这么凶,又看周围没有一个男生,吓得话都说不好了:“你,你们,要要干什么?”王梦说“你说,你们最近都不理我们,有何居心?”男生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王梦又说:“快说,不然我就去找老师。”“好好,我说,他们说,跟女生说话多不爷们儿,还容易传出闲话,不能跟女生说话„ 王梦她们愣住了,那个男生趁机跑了,王梦轻轻的问:“为什么?”
女生们个个有先见之明,都说男女生讨论学习有利学习好,互相不说话反而害了大家。还有人说,俗话说的好,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„
王梦最后做了个总结:男生女生现在都处在青春期,这种心理很正常,但是男生不理女生的话,对大家的学习都没有好处,应当要互相帮助,共同进步,这样一个班才和谐。
女生们都很赞同,于是大家齐心协力办了一期板报,主题叫做“男生女生手拉手”,内容十分丰富,针对男生女生的现状进行了长远的分析,叙述了青春期的奥秘。
男生们看了都有所感悟,有点儿回心转意的意思,但没有一个人先站出来,王梦向班主任反映了这一情况,杨老师若有所思。
于是乎,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,男生女生一同去爬山。
虽说山不高,但是女生们却累的气喘吁吁。在树荫下休息时,女生刘玲看男生王明忘记带水,渴得不行时,主动把自己的水给他,王明开始有些不好意思,但实在是渴,就咕咚咕咚一口气全喝光了。后来刘玲因为太渴中暑了,王明这才知道他喝了人家仅有的水,很过意不去。
后来,大家又开始爬山,王梦看到一个最瘦小的男生杨小背着一个硕大的包,就主动帮他背,杨小推辞再三终于接受了,王梦在爬的途中因为背得东西太重,
不由腿一软,就跌倒了,正好一块石头划破了膝头,血直流出来。杨小十分内疚,就站起来大声说:“男生们,看看女生们为帮我们付出这么多,我们难道还视而不见吗?”男生们恍然大悟,一个个抢过女生的包,手拉手一起爬上了山顶。
四月的微风暖暖的吹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