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装淑女的作文1000字
“翁琳,从现在开始,你要淑女、淑女!„„”沙发上,老妈又在>唠叨了。
“你给我站住!”老妈在背后“河东狮吼”,我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“什么?”
老妈说这句话时的声音很小,语气也很温柔,但还是被耳尖的我“捕捉”到了。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了老妈面前,满脸堆笑:“老妈,我觉得淑女点儿也没什么不好的!”说完,便一小+步一小步地很淑女地走了。
说实话,这样走很别扭,但为了亲爱的MP5,我忍了。
“大家早上好!”
我一进教室,便“亲切”地和大家打招呼。大家全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好像突然看见了复活的恐龙!我依旧保持着“亲切”的笑容问旁边的同学:
“有问题吗?”
这位同学飞快地奔回了自己的座位。我心里十分不爽,怎么,我一淑女大家都吓成这样?但我还是没有把不开心“写”在脸上。
才在教室里坐了一会儿,便有同学来叫我:“翁琳,出去玩儿抓人呢?”
要是平时,我一定早冲出去了。
“冷静、冷静!”我告诉自己,“要不然刚才的努力全白费了!”我说服了自己,抛给了那位同学一个甜蜜的微笑:“不了!我在教室里看书。”
但是这个我自认为完美的微笑却遭到了同学的严重打击:“哎呀!怎么这么冷呀!”
我无语!
终于放学了,我长舒了一口气,以为解放了,自然一边愉快,一边淑女地走着,可却在放学的路上被石头绊倒了。
“石头君,和我过不去有意思吗?„„”开始我还淑女地说几句,可越想越憋气。干脆,把一整天的怨气全发在了这块石头上,什么淑女,什么笑不露齿,什么„„总之,再也不管了,只管大声地骂,连带狠踢几脚,然后心满意足地走了。
背后,一群同学惊奇地看着我心满意足离去的背影,又让我心中内战不已:淑女计划?不管了!我只要做我自己!然后,露出一个自认为很淑女的微笑,扬长而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