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沙沙沙、沙沙沙……”春天悄悄地走来了。我聆听到了,我聆听到了春天的脚步。轻轻的,而又细细的;似乎是流沙,沉静、安然地淌着。
看吧!那丛中的枝叶,受到了春日的呼唤,迸发出了崭新的希望。看吧!那操场边的小草,受到了微风的吹拂,滋生出了绿色的生机。看吧!那河边的杨柳,受到了晨雾的洗礼,感谢着春天的深情厚谊。
春雨纷纷扬扬地洒落人间,它们的灵气被淋漓尽致地展现。春天,享受着大自然中万物的歌颂,也谱写出了一曲曲华美的乐章!
不管是天空中的、陆地上的,还是流水中的,小精灵们都苏醒了。它们唤醒了这么一个缤纷多彩的大千世界,也带来了一阵又一阵莫名的欢愉!
四处,春意盎然。一个个充满童稚的声音正迎接着春日的到来。娇柔的花、嫩绿的树,以及那久违的快乐,都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笑颜。
一阵春风掠过,大地上的一切都已经开始了优雅的舞蹈。美丽的小花、小草、小叶子;华尔兹、拉丁、田园舞蹈……一切都在展示着属于自己的娇艳。
中国有一句古话说得好:“一年之计在于春。”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这携着幸福同来的春天,给自己的未来带上一个耀眼的光环!
春天来得匆匆。可是,当它靠近的时候,人们都听到了,都聆听到了春天的脚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