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度渐渐回升,春意越来越浓,每天的上下班路上总能不经意看到又有哪一棵树冒了芽,开了花。最近,天很蓝,让每一次抬头都能有一种被阳光拂面的感觉。
三月初,张镇小学的孩子们也开始了充实而又快乐的新学期,我们的跆拳道兴趣班也迎着春风踏上新旅程。
经过一个春节寒假的“休养”,再次来到训练室,孩子们就像脱缰的野马,欢腾到我以为屋顶子都快保不住了,看着他们那股闹腾劲儿,作为教练老师的我们也不禁感叹“年轻真好啊”。
时光一去永不回,往事只能回味。我们都从蹒跚学步不小心就走到了如今该成家立业的年纪,每次再在年节回到家里看到父母会不会突然有一些心酸,会不会突然发现父亲的身体不再像过去那么挺拔,母亲的鬓角悄悄染上了白发,而我们竟然还是这个一事无成的样子。